本身為自由接案者,多為動畫設計、影片剪輯,
一直以來都是用apple mac pro搭配簡單的螢幕,
但近期的案件越來越多~電腦有點跑不動,
所以想購入了apple iMac 27吋的桌電

加上每次工作起來的覺得桌面的東西很多很亂很麻煩,
查了一下發現國外其實蠻多設計師都有在使用電腦支架等等產品,
台灣搜尋了一下,找到了『人因地圖』這個品牌,
裡頭有很多各式各樣需求的支架,

電腦支架主打人體工學、讓你不用再低頭看螢幕,
不然長時間起來真的是腰痠背痛,
且該支架還主打可以左右隨意的移動螢幕,感覺超方便~

前端與客服用line了解一下自身需求,
客服人員都很有耐心且快速的回應,
還提供我各種產品的建議,讓我決定要來入手試試看!

【下圖是我原先的工作桌面狀況】
雖然有用簡易型的電腦架架高,架高使用上真的比較舒適,但用久了還是很累~

 購買前的小提醒 】

1. 事先確認好自己想買的電腦尺寸、重量:
像我自己購入iMac 27吋,如果想要用電腦支架的話,
需要買的是( 附加內建 VESA 吊架連接器)
如果沒有吊架連接器買來也無法裝電腦支架唷!電腦總重重量為9.42公斤,
所以我需要買重型的支架才能穩定的承重。

2. 事先確認好購買支架的尺寸、預計桌面上想擺放的位置:
我這次與客服確認了我的需求,
確定將購入 人因地圖/ 漂浮式 螢幕架/重型/桌用
並且自己可先預估好尺寸、大小,桌子預計支架擺放的位置,
較能避免自己沒有估計好的失誤喔!

 另外一提,我買的是桌上型的支架,不需要任何鑽牆鑽洞,
只要像卡榫般的夾在桌面上就好哩~真的很方便訥!

 下單後就滿心期待收到貨品了:)

--------------------------------------------

收到包裹了啊!裏頭附了張備註,說明裡頭應該有的工具、設備們,
然後安裝時有個QR code掃描之後就有影片,跟著照著做就可以安裝成功哩!
(安裝起來步驟上都算蠻單純的)

差不多組好的樣子~(如下圖)
支架本人稍有點重量且整體覺得蠻穩重的,結構組裝起來也蠻強壯的感覺,
再來就是把我買的電腦給裝上去的重頭戲!

支架本身一個人組裝就沒問題,很輕易簡單,
只是電腦擺放的距離位置要稍微粗估抓一下。


但這次買的iMac電腦螢幕真的是太重了、又擔心不小心摔掉直接心碎,
所以如果你要組裝的電腦螢幕是比較重的,就建議需要兩個人一起才比較好裝唷~
( 一個人租屋者,記得到時候請個小幫手一起)

好了~~~~大功告成!裝好的模樣真的非常的舒心呢!
使用起來真的比之前好太太太多了!
桌面空間變大、清爽許多,放繪圖板什麼的還有很多空間
整體使用心得真的非常的不錯,

 

之後我應該會再買雙支架,架在另外一次擺放我的螢幕跟繪圖板
我自己使用後非常滿意,推薦給以下:

如果你是非常注重桌子的空間、討厭桌上擺放許多雜物的,
如果你是電腦狂,每天基本上就是以電腦維生、電腦為伍
如果你注重使用電腦的品質、舒適程度

那就快點購入電腦支架~
真的會讓你的電腦生活昇華到不一樣的舒適境界啊!

我購入的品項:https://www.ergomap.com.tw/product/egdyn/
人因地圖品牌官網:https://www.ergomap.com.tw/

 

 

arrow
arrow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