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隨性的翻了個身
洗了身澡
說好今晚出門我會記得穿班服

因為你們現在應該在爆炸的音樂中
尖叫嘶吼跳舞唱手牽手

套上了緊身的淺灰牛仔褲
很隨意的出了門

雨絲很細很細
微乎其微
打在皮膚上頭涼涼的

今晚的雲好厚重
沒能抬頭看幾個星子

突然不是那麼怕被雨打,

呼嘯的風很快
你油門催的很慢
車子的燈光在另ㄧ邊的路成了ㄧ條條連起來的燈籠
潮濕的味道很濃厚



--

晚場電影說不出來的感覺
有點冷清的場面
平靜的流逝
有點像繁雜世界的另ㄧ邊

兩張,
你說你請客我請吃飯

票根我留著
黏在月曆上頭用紅筆劃了個笑臉
沒有多做說明的注解


大螢幕裡頭黑漆漆
劇情很平穩平順
不過看完有一度難以平息

每次我總很難從電影裡頭抽出
但我喜歡墜入每部片子故事的自己,

從裡頭的細微你會發現你身旁的幸福
裡頭的點點滴滴你會領悟你自己的倔強

有一度以為女主角會嚎啕大哭
但劇情沒有

也或許是沒有所以像是憋著什麼似地
有點難受

--

電影院外頭也是黑幕點綴著細微霓虹
空氣有潮濕撲鼻的厚重

有時候這樣帶點點哀愁的氣氛
或是淒涼的雨絲夜景冷風

我很享受,

不是龇嘴大笑
而是抬頭甜甜的宛了個笑,
我自認為讓人看了會很溫暖的那種微笑,



--

喝了我平常不喜歡的拿鐵

扭開蓮蓬頭
洗了今天的第二次澡
熱氣瀰漫眼神渙散
心思不知道飄去哪的撲了空

裹上大大浴巾
房間裡頭早就先開好冷氣
冰涼的吸走了我身上未乾的水氣
廣播節目放了首藍調的英文歌曲
聽起來是個輕熟女慵懶的聲音
咖啡冷了我ㄧ口氣喝到見底

凌晨壹點整,

翻開了國文課本
我讀幾首詩
又放了空,

這樣的感覺很棒欸老實說。


--

手機突然的震動,
然後我用左手拿起來壓住震動的聲音,
扭開水龍頭用右手向臉潑了水,
0;29分未接來電顯示

簡訊很簡短我輕輕的撇了個笑意
然後又翻開國文課本讀幾篇文章,



--

滿滿的心,
有人幫你倒空,

赤壁我覺得還不錯看欸。




--

齁然後我又要出門了
猶豫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