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逛街時看到了這個牌子.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發現這設計師其實很酷,包包整個很有質感讓人很崩潰的瘋狂
我們在泰國買的,
我買了一個有拼色的包,價錢殺完再1400而已(由於不知道那個品牌買時還一直很猶豫)
但之後發現超有質感還好自己有買~~

以下是一些小介紹喔~

MAZMOIZELLE手作軟木

/ 商品說明及故事 /
從小對軟木的印象就是釘滿注意事項的佈告欄,
直到看到泰國設計雜誌上介紹了軟木系列品牌,
才發現原來軟木也可以這麼時尚!

原本有點擔心實用性的問題,
印象中的軟木脆脆的,一直就斷...
但實際試用商品後就知道,設計師都考慮到了!
將軟木加壓成扎實的薄片與防水布縫合,
不但不用擔心會斷或怕水,
使用痕跡反而讓軟木更柔軟平滑喔。

 
--


logo平穩得燙好,用皮製的壓痕 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買那種很少人知道的牌子.,
這樣才有特別的感覺,
拿起來就像是佈告欄上軟木塞的那種質感,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IMG_2582

 

背帶的長度蠻特別的.我覺得有點過長(更何況我身高168)
不過橋短一點是要叫店員幫我多打幾個洞,
但設計師似乎就故意讓大家背長的,顯得更特別.
但由於自己很不習慣所以還是多鑽了兩個洞讓我可以忽長忽短的看心情變化

鑽完洞
是用有點霧面的扣子塞在洞上,別緻又很木製的感覺(很愛好木製物品)

IMG_2579


MAZMOIZELLE有很多包款
有小小的包,皮夾還有一些類似書包的款式,
又素色單單只有木質顏色的包包,
但我挑的這個是隱約拼接一些色塊,
我覺得好搭又有色彩的感覺,

想說要買就買不同一點,
內容物也可以裝蠻多的呢,
a4放得下也放得下後書本以及水壺等等的
但不是用拉練關包包 是扣子扣起來的


IMG_2572

 

呼呼好美唷~~~~~
很有質感又很特別,背出去就是有種level提升的感覺,
提繩有點歪歪的是因為我放行李箱不小心壓到
但拉直就可以了別擔心


側面真的很美吧吧吧吧吧吧吧

 

IMG_2584

 

 




背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突然覺得大小很剛好
我還可以放我的書本水壺
也突然覺得這個長度很OK

真的有種和其他包包都不一樣的氣質
所以去泰國別錯過買這個隱約低調又美麗的牌子MAZMOIZELLE


       IMG_2590 IMG_2588  

 

by the way
由於材質是軟木塞會讓人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也會很好奇耐不耐背,因此我們用英文瘋狂的問店員背帶斷了怎麼辦等等的
店員卻再三保證說背帶都有測試可以背十公斤(真假!!!!)
而且都有特殊材質的處理
防水不用擔心,

所以喜歡這類型包包的朋友別錯過
由於我自己查的資料發現都沒有MAZMOIZELLE開箱文推薦等等
所以才想說自己打一篇,



希望大家不嫌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