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藝這差事 我只能對我自己熱愛美術的心理 由衷的道歉

我只能對大家 由衷的道歉

我很抱歉 我的脆弱 我很抱歉 我那一點靈感都沒有的笨腦袋

我喜歡畫畫沒錯 可以說是由衷的熱愛 不過 也因為種種原因 我還是放棄了繼續學習的路徑

不是只有會畫才是厲害 要有所想法 有感情 有內涵 而我 什麼都沒有 真的 都沒有

今天 是個假日 身為愛玩的年輕高中生 應該會玩玩電腦 逛逛街 畢竟 都累了一個星期

不過 一到教室 看到同學們已經開始動手貼壁報 我真的很開心他們的幫忙

不過 問題很多 壁報顏色是問題 每個人的意見不同也是一個大問題所在 

我真的很懊惱 這樣妳一言我ㄧ語的鬧下去 絕對不會有結果 一有想法 馬上就被其他人反駁

我怪我自己很沒用 怪我自己沒主見去解決這一切 就這樣 我丟臉的 流下淚來了

在大家面前 不爭氣的哭了 雖然我也知道 這一哭也不能代表什麼

但我真的 很難過 也很生氣 自己一點都沒有學藝的感覺 一點樣子都沒有

一群朋友們 雖然沒有認識很久 不過他們真的都很好 很好很好 沒有多責怪我

只是關心的安慰著 還說我很棒 真的 我一點都不棒 一點都不

到最後 同學們都很盡心盡力的幫助我 幫忙我 做的很開心 也很順利

再次 對班上同學 感到很大的謝謝 還有道歉 (雖然他們可能看不到)

不過 我是誠心的感動 :) 誠心的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